close

DSCF7667.jpg

春一菀手作芋圓嫩仙草

FB粉絲團 : 春一菀

 

看影片請點這裡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

說好的梅雨怎麼還沒來啊~~

上個周末我來到了中壢這邊工作

而這邊也是我大學時的生活圈之一

很常跟同學跑到中原夜市這邊吃吃喝喝

所以當然要回來重溫一下大學時光

既然天氣這麼熱, 那就來吃碗冰吧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評價很不錯的手作冰品

春一菀, 就開在知名老店唐老鴨牛排館的隔壁

立馬就跟朋友約好來試一試他們的口味

店家的裝潢以綠色系為主, 從外觀看起來就感覺到非常清爽

DSCF7672.jpg

內部搭配暖色系燈光

用餐空間也很寬敞明亮

DSCF7677.jpg

至於冰品價格的部分也很平價

畢竟是開在大學旁邊

CP值不高是很難受到學生歡迎的

DSCF7679.jpg

DSCF7678.jpg

再來看看配料區

這些可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配料台.jpg

而且配料台非常乾淨!!!

不像有些店在配料時會灑得到處都是, 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也不買現成品, 堅持自己煮, 客人也可以吃得很安心

DSCF7681.jpg

黑白珍珠

黑白珍珠.jpg

配料給的份量也是很佛心

放料.jpg

看看老闆娘這料放得多麼不客氣

綠都牛奶.jpg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抹茶凍, 這次就是衝著它來的

果然沒有失望, 抹茶的味道非常濃

而旁邊的仙草凍吃起來也非常滑嫩

店家果然很用心在準備這些食材

抹茶凍.jpg

這是我點的仙草雪花冰(黑珍珠, 芋泥, 抹茶凍)

芋泥的部分只選用靠中心的肉, 口感真的非常綿密, 很厲害

而黑珍珠則是有炒過, 吃起來非常香濃又軟Q

DSCF7691.jpg

這是朋友點的(芋圓, 湯圓, QQ圓)

這個湯圓, 是個狠角色

不像一般湯圓的最外緣會有一個軟軟糊糊的口感

吃進去就是一個Q彈又充斥著滿滿的麵香

五告呵甲啦!!!

DSCF7688.jpg

至於仙草雪花冰的部分

是選用老仙草去熬煮作成仙草冰磚

質地非常細緻, 一入口就感受到滿滿的仙草香氣

最後帶各位看看老仙草本人

老仙草.jpg

內用的客人可以免費加冰

連這個黑糖水都可以自由添加

這店家真的很佛心來著的啊~~~

DSCF7705.jpg

 

最後再外帶了三杯飲料在回程的車上可以喝

我點的是中間那杯"仙草撞鮮奶"

也是給了滿滿的仙草凍, 配上濃濃牛奶香

這樣大一杯才50元, 真的很優秀

DSCF7706.jpg

推薦這一間給桃園地區的朋友

趕快找時間來透心涼一下啦

 

春一菀手作芋圓嫩仙草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6號[中原夜市商圈]

0974-087-057

arrow
arrow

    戴斯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