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06.jpg

(旅館附近的民房)

這次為了工作又來到了馬來西亞,之前已經來過兩次了,但這次突然有個念頭

想要開始寫部落格來把自己的生活給記錄下來,不然其實回頭想想

很多事情過了也就都忘了,有點可惜

  抵達吉隆坡的第一天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領完行李再搭車到亞羅街附近的旅館都11點多了

 身體的感覺上卻比前兩次搭凌晨到達的那一班還要累

隔天四月八號一早正式開始這趟的行程

DSCF4210.jpg

(Bukit Bintang地鐵站附近的街頭藝術家)

我跟朋友約在Pavillion附近的飛輪海百貨的四樓喝咖啡

結果我點的是美祿(哈哈)一杯只要三塊馬幣

合台幣約23塊,超便宜的啊,咖啡類飲品也不超過一百

我朋友點的那桔茶更扯,只要馬幣一塊!!!

座位區又不限時間,各位朋友如果到那邊逛街逛累了

這絕對是個很好恢復體力的地方

及茶.jpg

(馬幣一塊的金桔茶)

飛輪海.jpg

(這邊座位通常不會坐滿)

喝美祿.jpg

(美祿比台灣的更濃,也更甜一點)

菜單.jpg

(咖啡都不貴,很划算)

跟朋友聊完天後,下午我就回到旅館休息,等晚上涼一點再到亞羅街去找吃的,這次的目標是想再訪黃亞華

DSCF4245.jpg

(出旅館門口的街景)

因為上次吃了他們的烤雞翅,覺得超美味,所以這次到吉隆坡一定要再來處理一下

但這次吃起來卻有點乾硬,味道雖是一樣好啦

DSCF4258.jpg

但是口感比上次差了點,也許生意太好,所以品質沒控管好

這點我是可以接受啦,畢竟~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另外還點了海鮮炒飯,炒青菜,還有一個魯麵,這三樣的表現都不錯

所以整體上這頓飯是表現不差

海鮮炒飯.jpg

(海鮮炒飯,盤底沒有過多的油,清爽美味!)

魯麵.jpg

(帶有焦香氣味的魯麵,很有飽足感)

炒青菜.jpg

(青菜很脆很甜,就像台灣熱炒店吃到的感覺)

不過建議各位朋友,如果趕時間或是非常在意服務態度的話

可能要選擇別家,我不是指他們態度很差

而是這家店滿忙的,老闆講話我聽起來也好像是廣東話

如果你有去過香港比較Local的店家吃飯就知道他們講話方式都比較直接

這就是他們的文化,所以你來了就別介意這點

而且~這也算是旅行中的一種體驗啊~

DSCF4252.jpg

(穿得很有特色的路人)

第一天的行程比較輕鬆

如果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下方是我的Youtube頻道

戴斯門 / Desmond 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斯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